零°C

锦瑟无端五十弦,一弦一柱思华年。

微风轻轻起(水果组小段子)

“橘右京,”马可波罗向正在看书的橘右京喊道。
“嗯?”后者回道。
“你知道‘微风轻轻起’的下一句是什么吗?"
橘右京转过头来,“大浪滚滚来?"
“额,当我没说过。"

夜晚。两人躺在床上。
听着马可波罗均匀的呼吸声,橘右京喃喃道,“我知道了!是‘我很喜欢你’!”
并没有听到身边人的任何回应。
橘右京想,或许是他已经睡着了吧。
忽然,被人从背后抱住,温热的气息贴着耳垂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end.

微风轻轻起,我很喜欢你。
就像春风十里,不问归期。
愿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